01-1.jpg

我有個小綽號是長髮公主,從小就愛留長頭髮,還曾經因為剪短頭髮大哭了一整晚~

以前那個年代有髮禁,頭髮要剪到耳下一公分,後來因為知道國外可以留長頭髮就被送出國讀書了~

然後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短頭髮這件事.

長頭髮最大的困擾就是髮尾容易糾結分岔

每次吹頭髮的時候,邊梳頭才梳到離髮尾還有2/3就打結了.

不然就是用了潤髮乳,結果頭髮坍塌不蓬鬆.

妳們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01-2.JPG

最近我有發現了令人感動的洗髮精囉~可以修護髮梢,頭髮變得比較柔順.

怎麼樣都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它是由綠藤生機推出的洗髮精~

綠籐生機成立於 2010 年,以生活永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不一樣的思考可以帶來改變

這樣的一個精神為品牌理念.透過更安心有效的產品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

不添加任何化學疑慮.刺激性 或不必要的成分,每一個成分都是以細胞真實的需求為出發點,

超越有機與天然的框架,真正的創新.

並以植物為靈感,發掘植物真正的力量,結合科學技術帶給肌膚營養.

更棒的是綠藤致力於把誠實透明做到滿分,堅持在包裝上秀出全成分標示,讓消費者看得到也更安心.

綠藤已經正式成為歐盟COSMOS ORGANIC的一員!

COSMOS-standard  AISBL是由(德國)BDIH (法國)COSMEBIO (法國)ECOCERT (義大利)ICEA,

與(英國)SOIL ASSOCIATION五大歐盟有機認證機構,致力達到國際間天然有機美妝品&食品標準的一致性,

而共同創辦更具公信力的有機認證標準.

目的是可以讓消費者從眼花繚亂的認證標章中更便利 安心地選購有機認證商品.

綠藤修護承諾洗髮精的COSMOS有機認證也正積極申請中喲~

02.JPG

要如何挑選洗髮精呢?基本上可以從兩個指標去思考~

指標1  想要改善髮質 / 頭皮?

指標2  想想自己的困擾~

例如:頭皮容易出油有頭皮屑?毛躁自然捲?頭髮坍塌?染髮容易掉色?糾結的長髮...

根據您的困擾,可以選擇出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

頭皮淨化洗髮精:養護頭皮&調理油脂~特別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或有頭皮屑困擾的你~

修護承諾洗髮精:推薦給自然捲 染燙受損髮質 細軟長髮,可以改善髮絲毛躁糾結分岔斷裂.

強韌亮澤洗髮精:推薦給一般髮質,可以強健髮根及髮絲護色.

03.JPG

修護承諾洗髮精 250ml

綠藤的洗髮精包裝非常簡約,很有環保的概念.

以前常常會被花俏的包裝所吸引,但是最近開始漸漸喜歡自然無害的保養品或清潔用品.

愛漂亮也要跟地球一起變漂亮~

04.JPG

綠藤使用的界面活性劑都是植物萃取的像是葡萄糖苷,椰子油,甜菜鹼以及氨基酸界面活性劑,都比一般的SLES界面活性劑貴上好幾倍.

修護承諾這一瓶的主打成分是青花椰萃取,另外還有水解小麥蛋白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等等.

05.JPG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三倍濃度植物蠟,可以形成天然的保護膜,修護受損的毛鱗片,有效地改善髮絲斷裂及毛躁的問題.

06.JPG

每個瓶身上面都以綿帶綁著商品介紹吊牌~

07.JPG

08.JPG

修護承諾洗髮精是淡淡微黃色液體,沒有多餘的香味,一種天然的概念.

一般好的洗髮精就是這種色調,那種乳色的洗髮精都添加了很多乳化劑,顏色太透明的就是添加了很多膠體.

09.JPG

質地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啊~我只是隨便搓搓就好多好多泡沫,好綿密喔~

10.JPG

先來檢視一下第一次使用前的髮質吧~

冬天穿毛衣,會有一點靜電毛躁.從這張圖不難看出明顯的毛躁感~

11.JPG

最近髮型師郭桐跟我說洗頭髮前一定要梳過,因為我的頭髮太長了~

接下來要讓頭髮充分地以清水浸濕~

13.JPG

取適量的洗髮精先由頭髮上端開始洗淨,接著將髮尾盤上去一起搓洗.

通常晚上洗頭的話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是先將頭皮上的油污沖洗掉第二次是針對頭皮及頭髮深層洗淨

修護承諾洗髮精的清潔效果真的是令人感到很意外~

原本覺得天然植萃的洗髮精洗淨效果應該還好,但是我覺得它實在是太強大了~

可以減少第二次沖洗頭髮的用量~

14.JPG

深層清潔頭皮後,以清水洗淨~

因為成份很天然,只要沖一下下就很乾淨,不像平常的時候用其他開架的洗髮精,

我要重複的沖洗很多次結果發現額頭上方的頭髮還是沒洗乾淨.

15.JPG

吹頭髮也很順喲~

用手撥一撥,最後才會用到梳子~

16.jpg

你們看,頭髮一整個超級有彈性的~使用 1週候就覺得掉髮的情況有改善很多喲~

17.JPG

這是原本毛躁的髮質與洗後的髮質前後比較~平時在梳頭髮的時候都卡在前面2/3處,而且都要很用力的梳開.

現在到了髮尾最後也是需要稍微的施一點小力.髮質真的差很多喲~

18.JPG

照片裡可以看出頭髮的光澤感,而且這個光澤感是可以從早上持續到睡覺前的~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以前都是早上洗頭的,因為早上頭髮真的是很愛亂翹超級打結(特別是脖子後面的頭髮,我睡覺特別愛翻來翻去),

一點都不柔順服貼,所以只好早一點起床處理它.但是往往上班趕的時候就都沒時間吹乾~

現在我只要晚上用綠藤洗髮精,早上起床就比較沒那麼糾結.

我最近洗頭髮連護髮乳都省了,只要吹完頭髮後抹上一點點的髮油,頭髮就一整天都好柔順~ 

一般添加矽靈的開架的洗髮精雖然洗完後覺得柔順,但是長期使用後頭髮會無法深呼吸,漸漸的失去自然的光澤感,而且也會變得坍塌厚重的感覺.

綠藤的洗髮精,卻完全的相反,不僅洗後不乾澀,還能維持健康有光澤感的髮植,而且頭髮輕盈又飄逸.

 

19.JPG

修護承諾洗髮精給我的不只是柔順的秀髮,而是一種使用產品後的感動~

從品牌的理念到洗髮精的本質~綿密的泡沫觸感,洗後潔淨的髮梢.

再也沒有靜電,糾結的髮質,頭髮變得更蓬鬆,柔順且強韌。

健康的秀髮跟皮膚一樣是養出來的喔~

20.JPG

今天要送出我手上這一瓶洗髮精喲~

活動辦法:

1. 到克莉絲秘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2. 找到這一篇PO文並留言回覆告知您想要改善頭髮的地方並tag 1位好友.

3. 分享本篇文章~

我會抽出一位幸運的粉絲,可以得到。。綠藤修護承諾洗髮精  x 1 

得奬者我會公佈在粉絲團,所以別忘了追蹤我喲~

21.JPG  

綠藤生機官網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這裡購買喲~

綠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vines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