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氣悶熱很容易長痘痘,臉上的痘痘顧好了,身體當然也要保養一下喲~

尤其是夏天到了,大家應該都很想去海邊玩吧~

海邊除了比火辣身材,當然美背也是重點之一.

我的背除了右邊有一顆痣,其他都還算白白淨淨的.

之前在試穿禮服的時候,服務的姊姊都說我的背很美呢!

02.JPG 

今天有幾個美背的小要點要跟大家分享:

1. 床單跟睡衣要常常清洗

一般床單最好是每一個禮拜就要清洗一次,睡衣也要兩三天就換一次.

我們平常在睡覺的時候,身體的角質也會死去掉下來,在床單上面就會有小小蟲子會去吃,

所以床單上會有細菌,這時候如果又繼續躺在上面,就會讓背上的痘痘更嚴重.

畢竟我又是那種會裸睡的人,身體會大面積接觸床單,我家寶貝有潔癖,所以床單都要常換,

回到家沒有洗澡的時候都不可以躺在床上.

 

2. 使用調理油脂的沐浴乳/香皂

平時就要有用沐浴乳或是肥皂搓洗背的習慣.

很多人因為背洗不到就會懶得洗,千萬不可以偷懶喲~

可以找一條專門的洗背條,方便又輕鬆.

容易出油的,沐浴乳可以挑選有控油效果的.

 

3. 使用去角質產品

除了平時的清潔以外,每週1-2次定期去角質,可以幫助肌膚代謝,去除老廢角質.

背自然就會光滑潔淨.

 

4. 收斂毛孔調理膚質

收斂毛孔其實可以用臉部的一些保養品,例如SKII的青春路效果就超級好的.

當然如果有預算方面的問題,不妨使用像是 Hanaka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03.JPG

輕輕鬆鬆 5合1 一瓶就搞定!!!

  • 草本配方,調理由水平衡
  • 玻尿酸配方,肌膚保水度倍增~
  • 清涼薄荷鎮靜舒緩~
  • 植粹亮白效力,改善暗沈~
  • 茶樹精油,有效預防粉刺生成.

04.JPG

裡面添加了茶樹精油、甘草、黃芩桑白皮、紫根與虎尾草等天然萃取,可以幫助肌膚調理油脂.

05.JPG

胸前也是容易長痘痘容易出油的地方~噴下去立馬就有清涼的感覺.

06.JPG

其他部位像是腋下跟手臂也都容易出汗~

07.JPG

早晚洗完早後或是肌膚容易出油的午後時光,都可以使用.

08.JPG

天氣太熱長了一顆小痘痘~噴~噴~噴~

09.JPG

我的背是不是很淨白呀~

10.JPG

噴出來的收斂水算是很細緻的~

11.JPG

可以看到細微的水珠~

12.JPG

倒著噴也OK沒有問題喲~

13.JPG

5. 注重飲食習慣跟睡眠

除了以上幾點之外,當然也要由內部調理,像是避免吃油炸食物,平時也要早點睡覺,

不要熬夜壞了生理時鐘.

14.JPG

以上就是我的美背養成術,分享給大家囉~

15.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