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炎炎夏日最怕曬到太陽啦~

自從我家寶貝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我沒有很白,我就超級努力的防曬+美白

幾乎是像吸血鬼完全不見光的那種,過了一個冬天我終於白回來了.

只是夏天到了要維持下去就非常的困擾啊~

平時上班一出門,太陽公公就對著我微笑,發出暖暖的光芒.

真令人擔心夏天會不會變黑呢~我不要當黑美人啊~

02.JPG

光是目前我在用的防曬就有5款,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懶人防曬秘密武器囉~

HANAKA花戀肌360°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

身體的防曬因為是大面積,所以使用噴霧型的防曬可以更快速均勻的噴灑大面積.

就不必擔心像是乳液狀的防曬品會抹到衣服.

最近出門比較趕的時候都用它.

30秒鐘全身防禦輕輕鬆鬆就搞定.

03.JPG

防曬2-3小時就要補一次,在外面光是擦完一支手臂我就快要被熱暈了~

細緻的噴頭設計,防曬均勻順暢的噴灑出來.只要一根手指頭按壓~

超輕鬆     超方便der

04.JPG

不僅如此還超級耐水,夏日海邊玩水也OK的~整個泡進水裡都沒有問題~

防曬系數高達50+可以延緩曬黑的時間~

05.JPG

噴灑的距離大約10-20公分~轉一圈就全身防禦完成~

盡量在戶外的時候使用,不要在密閉空間或是接近火源的地方喲~

06.JPG

雖然是乳白色的液體,但是用噴霧瓶噴出來看起來就像是透明的.完全不著痕跡.

不小心噴到衣服也沒有關係.

08.JPG

只要是身上露出來的部分通通都可以噴喲~

09.JPG

當然也不可以放過美腿~

11.JPG

看吧~噴霧真的超細緻的~

另外,像是脖子後方跟頭髮也通通都要防護~

12.JPG

頭髮也要噴嗎?

當然喲~頭髮也是需要膠原蛋白支撐的,遇到陽光也會分岔甚至斷裂,所以外出如果陽光太大也要記得保護好你的秀髮喲~

13.JPG

還添加了維他命C美白成分,不僅防曬還要越噴越白呢~

14.JPG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防曬呢~

點我立馬GO~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