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因為有件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極力的追求美白,

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法,就是在那一天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從一出社會,我就一直在化粧品這個行業至今已經有9年的時間了,

從原料、配方、生產到行銷所有的環節都非常的熟悉,

所以對保養品也非常地吹毛求疵,質地好不好一次就知道,

但是效果是要靠長時間去累積去感受的,

為了給大家最公正的評鑑,這一套產品我可是很勤勞的每天使用喲~

 

資生堂一直是以關鍵的美白成份4MSK作為主打成份,

之前知名的趨黑淨白露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只要靠近國際櫃,一定都會看到的主打商品.

在2016年資生堂結合了美白智慧結晶與最新科技,

再度成為亞州美白翹楚,今夏主攻的就是美白與透明感兩項訴求,

讓肌膚由內綻放明亮的美透白肌.

02.JPG

這次資生堂的美透白瓶子實在是太夢幻了,

桃粉色調搭配流線型的瓶身,讓人忍不住會多看一眼.

擺在化粧檯前面每天看著都覺得心花怒放~

原來裡面是添加了日本吉野櫻萃取,

所以系列商品就用了桃粉色調為設計主軸.

淨化VS防禦雙重功效

全新的質地,超強導入精準達到擊退黑色素加速美白效果,絕對是今夏最強的黑色素完封術.

 

淨化-以獨家美白成分4MSK精準的瞄準黑色素,針對問題斑點一一掃除

防禦-以吉野櫻萃取地黃根萃取精華抵禦肌膚暗沈.

 

通常我的保養,都是用一系列的保養品,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同一系列的保養品主要訴求成分會差不多,

質地也會比較相容,避免使用後會有起削的問題,所以建議大家不妨試試搭配著一系列的商品使用喲~

由左到右,是我的輕保養三步驟. 

為什麼說是輕保養呢?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乳霜,因為乳霜太滋潤會覺得臉上油油的不舒服,

所以一般都是以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三步驟完成每日早晚必須的保養.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露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乳

 100.jpg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露

這瓶晶白露媲美「美白點滴」的效果,滲透肌膚深層,提升美白成分的吸收,讓斑點更容易消除.

皮膚是弱酸性的,化粧水主要就是將皮膚周遭的環境調整成微弱酸性,

這樣會讓後面的保養品像是精華液跟乳液更好吸收~

即使有時候我偷懶了,但是絕對不會忘記搽的就是化粧水囉~

基礎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能為肌膚創造良好的吸收環境,讓後續的美白產品得以深層導入,

讓美白持續作用一整個夏季.

05.JPG

溫和無酒精添加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敏感性膚質的女孩也適用喲~

運用了柔嫩粉白的日本吉野櫻萃取地黃根萃取精華

傳明酸以及維他命C抵禦黑色素.還添加了刺梨萃取精華、

西洋山楂萃取精華,好豐富的植萃復方喔~

03.JPG

瓶蓋是透明的有點像是寶石般的感覺,搭配粉色瓶身,非常的有質感呢~

 07.JPG

按壓式的化粧水可以更方便的取用,每一次的用量也可以很固定.

08.JPG

露狀的質地摸起來就比一般的化粧水更濃稠更保溼.

不會覺得好像只是上了一層水在臉上一下下就蒸發掉了.

美透白這一系列除了亮白也一樣注重保溼喲~

使用的時候按壓三次於掌心,就可以以化粧綿搽拭全臉.

09.JPG

質地一點都不粘膩,摸起來滿滿的水潤感,使用後就像肌膚喝飽了水份般~

10.JPG

有時候我會用化粧綿沾滿晶露,直接敷在臉上大約5分鐘,最後再以搽拭的方式取下來.

化粧棉一定要買有點厚度的,這樣使用上才不會傷肌膚,也更可以釋放水份,

不然水分跟精華都被化粧棉吸走了就很可惜.

11.jpg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通常我早上的時候都是到公司才化粧的.

洗完臉,在家裡會很隨性的把我的保養三步驟往臉上塗.但是到了公司,臉上的水分會漸漸的蒸發,

甚至還有空氣的污染源,所以我在上粧前都還會用化粧水擦拭一下喲~~

 

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就是晶露保溼有感卻不粘膩的質地,還有淡淡的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香氛

可以在忙碌的工作後舒緩身心.

12.JPG

Shiseido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

如果化粧水是美白點滴,那精華液就像是醫美療程中的「雷射除斑」

資生堂從4000多種成分篩選,發現了RSV透白激素 (resveratrol)搭配原有的4MSK

更能有效的瞄準斑點擊退黑色素,強化美白功效.

13.JPG

其實防晒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平時會去打醫美療程的女孩們要很注意.

但是保養更重要,因為防就像是防護一般,而保養就是打擊黑色素.

想要白,當然就要主動出擊啊~

今夏就是要深層阻斷黑色素,努力讓肌膚提亮一個色階.

14.JPG

一樣是按壓頭設計~

15.JPG

偏乳白色的流動性質地~

16.jpg

搽在臉上不會有粘膩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清爽的女孩喲~

油性肌膚也不擔心會過度油膩容易長粉刺的問題.

17.JPG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乳 溫和無酒精的美白乳液

使用完精華液,一般都需要以乳液或是乳霜封住保養成分,

乳液就像是「術後的人工皮」,可以形成一個屏護,

因為皮膚的表皮其實是親油性的,所以水分很容易散失,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此時就像是一個離子膜對外保護肌膚保護對抗外在環境的傷害

對內則可以促進美白成分4MSK的滲透,可以緊緊的鎖住保養成分,

讓肌膚持續美白不中斷.

18.JPG

美透白一系列的包裝風格實在是非常的夢幻呢~

19.JPG

瓶身是漸層的粉色設計~

20.JPG

特別添加了刺梨萃取精華以改善肌膚暗沈容易乾燥的問題.

21.JPG  

乳白色的乳液晚上可在化粧水後使用~

23.jpg

可以擠約3下(約1.5ml) 於化粧棉上面~

24.jpg

這瓶乳液的特色就是可以以搽拭的方式使用於全臉及脖子.第一次使用可以搽拭的乳液呢~

25.JPG

像我皮膚比較乾燥,偶爾還是會直接塗抹.

26.JPG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膚質有比以前好很多喲~

整體的明亮度都有提升很多.

以前我真的很愛晒太陽,我的肌膚是那種很容易晒黑又很容易白回來的

所以覺得不用太在意.但是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其實基礎的保養真的非常的重要.

即使晒了太陽,回來一定要馬上洗臉搽美白保養品,可以再黑色素生成前抑制它長出來.

27.JPG

很高雅的花香調,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其實香氛可以放鬆感官,這樣肌膚的吸收力自然也會更好喲~

味道優雅到男朋友都說我好香~(華麗的轉圈

這就是為什麼味道很棒的保養品總是效果也特別好囉~

28.JPG

如果最近大家問我要用什麼美白的保養品,我一定會大推美 透 白

如果有經過專櫃不妨試試看囉~

102.jpg  

為了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今天要抽出三位粉絲,送出雙核晶白系列旅行組給你們

活動辦法

1. 到克莉絲秘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2. Tag三位好友並留言 我想要資生堂美透白

3. 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個人塗鴉墻*記得設定為公開喲!

4. 到這邊文章底下留言留下您的FB名稱告知已經完成抽獎程序~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囉~

活動贈品

雙核晶白系列旅行組,內容如下:

  • 雙核晶白露25ml
  • 雙核晶白精華9ml
  • 雙核晶白乳15ml
  • 束口袋

美透白商品系列官網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