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月我即將要滿30歲了,有很多初老的困擾.

例如說眼尾的魚尾紋、脖子的小細紋、皮膚的油脂分泌狀況,

這些都是我已經開始有的症狀.好可怕呀~

還我年輕的17歲吧~

今天要教傳授給大家眼部保養的小技巧.

STEP 1: 眼部清潔卸妝要做好

像我們常常愛化妝,你有用對卸妝產品了嗎?我發現很多媽媽們都不懂得呵護眼周肌膚,

卸妝總是整臉使用同一罐.這是不對的喲~因為我們使用的眼妝有時候是防水的,

眼部跟唇部也比較溫和,所以卸妝產品一定要跟臉部區分開來.盡量不要使用太油膩的卸妝產品.

卸妝的時候也是輕敷擦拭就好,避免過度的拉扯.

STEP 2: 隨身攜帶眼藥水

眼睛比較敏感的女孩,要隨身攜帶眼藥水,特別是有帶隱形眼鏡,一定要特別注意.

隱形眼鏡一般來說只有10年的壽命,所以很多人都會有乾眼症或是角膜炎.

隨身攜帶眼藥水,避免過渡的搓揉.

克莉絲都是用小花眼藥水,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但是還是不要太長使用喲~

 STEP 3: 每晚都要擦眼霜

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擦眼霜,把它當做保養的步驟.

眼霜主要是可以保溼滋潤眼周肌膚,讓細紋比較不容易產生.

02.JPG

韓國Neogen Dermalogy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這是我最近天天在使用的眼霜喲~全新韓國原裝進口~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款眼霜~

03.JPG

Neogen 這一款產品主打高效抗老~

04.JPG

添加珍貴的魚子醬萃取、六胜肽、蝸牛萃取液以及亮白複方熊果素、菸鹼胺.

05.JPG

質感的黑色眼霜設計~

06.JPG 07.JPG

20度專業弧度壓頭設計,不沾手~

08.JPG

只要按這裡眼霜就會出來囉~

09.JPG

Neogen的眼霜質地較滋潤,用量非常的省~

10.JPG

高雅的香味及奶霜般滑順的觸感.

11.JPG

輕輕推開非常的好吸收~

12.JPG

一下下就都被乾燥的肌膚吃進去了~

13.JPG

沾取適量的眼霜推展於眼部下方及眼尾.

14.JPG

順著肌膚紋理推勻~

15.JPG

接著使用眼霜的壓頭,以下眼頭為起點,由內往外眼皮的方向畫圈按摩.

重複至少3-5次.每天這樣按摩,無論是對於眼周肌膚還是眼睛都是很棒的保養喲~

眼皮上方也是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按摩~

16.JPG

STEP 4: 偶爾要給眼睛做深層的按摩&SPA

除了每天的保養以外,偶爾要給眼睛做深層的保養~

敷個面膜讓眼周乾燥肌膚極速補水.

17.JPG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精華蝶型眼膜8g

 

這款眼膜是知名韓國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的眼膜~

 

18.JPG

像是蝴蝶的形狀的眼膜~

19.JPG

打開來後有滿滿的精華液~

多到我都還捨不得拿來擦大腿~

20.JPG

超大一片,可以完整的包覆眼週~

21.JPG

一般比較好的面膜廠商,都會多這一片白色的珍珠紙.

一方面是讓面膜比較好取用,另一方面是貼在臉上的時候比較方便移動位置.

22.JPG

面膜非常的服貼舒適~

23.JPG

眼尾的肌膚也都完整的包覆住了~

24.JPG

取下後是滿滿的水潤感~

25.JPG

STEP 5: 每隔30分鐘要讓眼部休息

不管有多忙,每隔30分鐘都要讓眼部休息,起來走一走.

眼睛可以閉著,眼球順著時鐘跟逆時鐘轉動各5次.

26.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眼部保養小分享囉~

27.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