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富錦街松山機場這一帶我很少來過,第一次到這裡就愛上了.

街道上滿滿綠意盎然的樹木,仿佛走在國外的街道上,

附近也有很多特色餐廳,而這一次我們來到富錦街No.108.

這間餐廳最令人驚奇的就是寵物friendly, 可以帶著心愛的狗狗來這裡用餐。

02.JPG

 這裡有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前菜,基本上都是以單點為主,

附餐要額外加價200元,其實價位上來說是比較不可愛。

03.JPG

我卻被迷人的庭園景觀給吸引住了~

04.JPG

秋天涼爽的午後,在這裡用餐,環繞在如同森林般的樹下,

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

05.JPG

用原木搭建的小瀑布,更是為庭園添加了大自然的交響樂。

06.JPG

一旁的小溪裡面還有鯉魚爭先恐後的向我們打招呼。

07.JPG

看著主人餵食小鯉魚,就覺得像是對待家人一樣的親切感。

08.JPG

富錦街附近有許多畫廊,而餐廳牆內也是掛著有意境的抽象畫風。

09.JPG

每個位置上都還有花花草草點綴著。

10.JPG

柔軟的沙發椅及燈光色調讓人感到像是在家中般自然舒適。

11.JPG

原來到此一遊的明星還很多呢~

12.JPG

這裡是包廂的座位看出去的美景,沙發柔軟到我整個人都要陷進去了~

適合2-3個好友一起面對著窗外,閒話家常。

13.JPG

餐廳門口有餐點的介紹~

14.JPG

每一道餐點都是主廚 精心設計,不管是味道還是視覺都非常棒~

15.JPG

首先上次的是馬鈴薯濃湯,可以咬到馬鈴薯的口感,味道清淡鮮甜。

16.JPG

接著是核果麵包,搭配奶油非常順口。

平時不愛吃麵包的我,一口氣都吃光光了。

17.JPG 18.JPG

麵包一剝開就有濃濃的香味~

19.JPG

沙拉的部份就必較普通一點了,使用比較清淡的優格醬汁。

20.JPG

覺得蔬菜沒有這麼新鮮的感覺耶~特別是甜椒感覺像是冷凍過,比較不脆。

21.JPG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這是Wendy點的主餐,我們都有互相share嚐一口,不僅牛肉厚實超大一塊,

還燉得非常嫩也很入味。

22.JPG

特選Choice肋眼牛排佐紅酒牛肉醬汁

旁邊灑著海鹽,沒有過多的醬料,可以嚐出牛肉原有的味道~

23.JPG

富錦街秘製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的烤得稍微比較焦一點,有些地方比較硬,基本上味道跟醬料都還不錯

稍微可惜一點點的地方就是我習慣吃德國豬腳沾重口味的芥末醬,

但是這間店都是走比較清淡的口味。

24.JPG

附餐的甜點有精緻蛋糕或是果凍~

26.JPG

果凍上方淋著的醬汁,有一種甜蜜微酸的感覺。

27.JPG

這裡最可惜的就是飲料了,我點的是現打果汁。

果汁是現打的沒錯,但是纖維太多而且好像都是芭樂的味道非常拿以下口,還非常的小一杯。

28.JPG

甜點櫃裡面有一些甜點師傅的創意點心。

29.JPG

因為我們大約是萬聖節的時候去用餐的,所以還有在賣萬聖節的糖果呢~

30.JPG

富錦街這裡的環境好到沒話說,

餐點的部份其實要看個人的口味,這間店的餐點都偏比較清淡,或許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但食材跟餐點的設計卻是非常的用心。

服務的態度非常好,讓人感覺像是在自家的沙發上用餐,媽媽從廚房端出食物招待客人的感覺。

還有一隻可愛的牧羊犬Muji相伴,不時地來跟我們撒嬌~

謝謝我的好姊妹們陪我一起渡過開心的午後時光~

31.JPG

富錦街No.1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8號

電話:02-25466878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