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吃蛋糕對我來說變成了一種奢侈的事.

小時候爸媽都會幫我過生日,到了出國的時候生日就漸漸被淡忘,

吹蠟燭是什麼感覺,許願是什麼我都記不得了.

很害怕那種生日沒有被祝福被大家遺忘的恐懼.

出了社會,每年生日有好朋友幫忙慶祝,即使是小小的甜點也都讓人開心一整天.

只是女孩子最怕的就是胖~胖~胖~堅持晚上不怎麼吃東西就是怕會變胖,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起司公爵乳酪蛋糕,重新燃起了我對甜點的熱愛.

採用4D減法製作,讓女孩子吃了無負擔.

02.JPG

起司公爵乳酪蛋糕連續三年獲得數位時代人氣網路賣家,

更是金馬獎入圍酒會指定蛋糕伴手禮.

03.JPG

甜點對許多人來說擁有特別的意義,或許是生活小細節裡的一種感動,

給人帶來幸福的感覺,我想這是起司公爵的初衷吧~ 

04.JPG

更特別的是它採用4D減法概念,不添加奶油 、鮮奶油 、澱粉 、水製作出無負擔的甜點。

05.JPG

附上精美的DM,貼心地告訴我們保存方式以及如和切出平整的蛋糕.

一般冷藏可以保存4天,盡量與其他食材隔開來要用保鮮膜,才不會失去乳酪蛋糕的風味.

冷凍的賞味期限是7天,建議是先切好再冷凍唷~回溫一個晚上就可以品嚐了.

06.JPG

起司公爵的袋子非常有質感,像是精品一樣的紙袋.

07.JPG

這次挑選的是75%特濃皇家布朗尼

有時候蛋糕太大吃完會很有壓力,起司公爵的蛋糕小巧精緻,

適合小家庭慶生或是平時犒賞自己的小禮物.

08.JPG

包裝都是用環保的油墨印製.

09.JPG

一打開來就覺得好驚喜.

10.JPG

蛋糕上撒上微微糖粉,像是雪花般飄逸,非常有耶誕節的氛圍.

11.JPG

12.JPG

先將蛋糕移駕到盤子上,然後有張膜要記得撕掉.

13.JPG

我是抵擋不了巧克力的誘惑,所以挑選了75%特濃的布朗尼蛋糕.

14.JPG

濃郁的巧克力帶點微微的苦,像是沈浸在巧克力的夢幻童話村裡,適合喜歡黑巧克力的愛好者.

我根本就來不及等到老公回來,就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先吃了~

想說先吃1/4就好,結果一不小心把一半的蛋糕都給吃了><

濃郁的口感,搭配上方糖粉的微甜,一口接著一口,一點都不覺得膩.

拜別奶油蛋糕,享用幸福的起司公爵吧~

15.JPG

附上價目表~據說乳酪蛋糕才是招牌,下次好想試試乳酪蛋糕唷~

16.JPG

希望今天的甜點分享文你們會喜歡~

起司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司公爵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17.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