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6年的最後一天,我挑了一間餐廳跟老公慶祝~

這間餐廳其實挑滿久的,首先是我老公很不懂浪漫,總是要選吃很飽的餐廳,

像是燒烤及火鍋等等.然後我很喜歡吃西餐牛排比較浪漫的規劃.

溝通了很久,找到一間既可以燒烤又有點氣氛的凱恩斯,

可以一次滿足我們兩個人的需求.

02.JPG

餐廳是歐系簡約時尚的風格~

03.JPG

門口貼著無尾熊、鴕鳥等警示標誌~

04-1.JPG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到甜點師的用心傑作~

05.JPG

西餐廳裡面當然少不了紅酒~

06.JPG

裡面座位有些有沙發還瞞舒適的~

07.jpg

Menu也設計得非常精緻呢~

08.JPG

餐點的部份主要都是以岩燒套餐為主~

TOP人氣主餐都直接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之前好像都是採用澳洲牛肉,但是最近Menu一系列都換成美國牛.

個人喜歡帶一點點油花的牛肉,選擇了美國無骨牛小排.

Menu裡面也很貼心的標示出嫩度及油花指數.

09.JPG

牛肉部位在桌上的餐桌紙都有詳細的介紹呢~

10.JPG

副餐的Menu

11.JPG

對於素食主義者也有法式蔬食的餐點,還有貼心的兒童餐呢~

12.JPG

平日用餐價格也比較優惠,有午間輕食的選項.

13.JPG

附上酒類的Menu給大家參考~

14.JPG 15.JPG

前菜一端上來就讓人驚艷,捨不得吃掉.

16.JPG

由左到右分別為海膽飛魚卵脆飯、義式風味起司餃燻鮭魚芒果晶球

17.JPG

裡面最特別的是芒果晶球,店員說建議一口吃掉.

我小心翼翼的塞進嘴巴裡面,然後噗ㄘ一聲芒果晶球在嘴裡破裂的口感令人激動.

起司餃可能因為冷凍過的關係覺得硬硬的.

18.JPG

海膽飛魚軟脆飯的海膽在哪裡啦~

19.JPG

麵包鬆鬆軟軟的還算不錯~

20.JPG

搭配牛油跟青醬芥末作為配料~

21.JPG

碳烤海鮮沙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清爽新鮮的蔬菜搭配油醋醬,完全挑起了味蕾~

還有鱸魚跟鮮蝦的雙重饗宴~這道菜其實是老公點的.

22.JPG

巴黎鳥巢炸彈沙拉

覺得這道菜的名稱有點夢幻所以就點了它,美味的程度實在是難以形容啊~

23.JPG

看~看~看~根本就像藝術品般~真的好有鳥巢的感覺喔~

一旁以小花點綴著~

24.JPG

看起來像麵條般的鳥巢其實是用春捲皮切成條狀製作而成的~加上主廚特製風味塔塔醬及薄荷~

25.JPG

實在是愛死這道沙拉了~

26.JPG

裡面是我最喜歡的半熟蛋~濃郁的蛋液流出,內軟外酥的多層次口感,讓人覺得幸福無比.

27.JPG

餐前送上梅子醋,轉換一下味蕾.同時也可以去油解膩~

28.JPG

來吧~讓我們慶祝一下2016 Ending~

29.JPG

在上主餐之前,會請我們戴上圍兜兜.

30.JPG

主要是因為怕沾到衣服,覺得這樣的設計多了一點樂趣也很貼心.

31.JPG

我很喜歡自己煮東西,所以覺得這樣的用餐方式很棒~

一般吃高級餐廳的牛排雖然瓷盤點綴都很美,但是等到吃到一半肉都涼掉了.

岩燒的好處就是可以保有肉的溫度~

32-1.JPG

岩燒盤就像是一塊大理石般~要很小心千萬不要摸到喔~因為很燙~

33.JPG

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對於女生來說份量很足夠~

34.JPG

服務生會直接幫您大致上先烤一下子~

35.JPG

一放上去就像自己在煎牛排一樣太有趣了~

36.JPG

換邊烤一下~

37.JPG

一旁有玫瑰鹽跟夏威夷黑鹽.夏威夷黑鹽是我第一次嘗試,鹹度沒有這麼重,顆粒比較大顆成不規則狀.

38.JPG

烤一半的肉肉可以先放瓷盤上.然後再慢慢的用岩石烤盤加熱.

39-1.JPG

老公點的是海陸總匯裡面的牛牛換成松阪豬~

39-2.JPG

凱恩斯松阪豬的肉質很棒,帶點韌度的彈牙感覺.

40.JPG

天使紅蝦、鮭魚鮪魚跟干貝的巧妙組合,讓這套餐更豐富了~

41.JPG

一樣會由服務員協助煎烤~

42.JPG

這裡的湯品是主餐後推出的,濃郁的海鮮乳酪濃湯份量稍微少了一點點,但是味道濃稠裡面還有貝殼類的肉.

43.JPG 44.JPG

牛肝箘菇蔬菜濃湯湯頭清爽味道不錯但是裡面的料非常少,讓老公有點傻眼.

45.JPG

莓果果粒風味茶雖然很香,但是喝起來是比較人工香精的味道.

我心目中的莓果果粒風味茶,是歐洲那種很好喝的果茶包,

另外糖的部分也希望是已經幫我配好的,所以覺得飲品的部分有點失望.

凱恩斯的餐點都很不錯,可是飲料的部分真的是大打折扣.

46.JPG

鮮榨香吉士青茶味道也非常的淡.

47.JPG

比利時蜂鳥奶香黑醋栗冰淇淋

凱恩斯的甜點非常棒喲~黑醋栗冰淇淋是比利時進口的,味道濃郁視覺也誘人.

上方的莓果粒酸酸甜甜的以及底下沾上抹茶風味的脆餅實在為冰淇淋添加了層層口感.

48.JPG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我心目中滿分的甜點.

49.JPG

回顧一下主餐的部分,肉質上等,是一間我會願意一直去的餐廳.

喜歡那種在岩盤上切肉肉邊烤邊吃的感覺.

除了有趣也有一點點浪漫的氛圍.

但是在排煙系統可能要稍微加強一下.回到家裡,我常穿的黑色外套都瀰漫著煙燻牛肉香,

遲遲散發不掉.

50.JPG

當然囉~這一餐不是太便宜,不過比起Lawry's跟茹絲葵算是CP值高的一間餐廳了~

51.JPG

52.JPG

凱恩斯(台北大安店)

(02)27018513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1號

今天的介紹你們喜歡嗎?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喔唷~

53.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