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為什麼我要寫一篇這麼普通的烤雞餐聽文章呢?其實主要是因為這間烤雞餐廳在國外超級有名,

而且是一種令人超想念的味道.我還記得最後一次吃Nando's 的時候大約是15歲的時候(也是15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在南非讀書,阿M會帶我跟堂姐、堂哥、堂弟們去吃Nando's烤雞.

那時在國外讀書爸媽沒有在身邊,我能吃到最開心最好吃的一餐就是Nando's烤雞了~

所以當我在馬來西亞看到Nando's 的時候,我就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吃這個.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餐~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02.JPG

Nando's的風格非常的南洋異國風情,以幾何圖形及豐富的色彩為主要色調,

一般都會開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賣場裡面.Nando's 雖然是葡式料裡,但是起源於1987年,

那時候葡萄牙植民者於南非約翰尼斯堡創立了第一間店.很快的展店到各國~

03.JPG

Nando's的LOGO是一隻公雞的LOGO, 中間可以看到雞流了一滴眼淚,

象徵著連雞自己本身都覺得被料理得太好吃.但也有另一個說法是雞要被吃了,

所以才滴下珍貴的眼淚~但不管是哪一種版本,人人都記得Nando's 的好吃對吧~

04.JPG

Nando's的文宣色彩都非常的鮮豔.

05.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烤雞為主,還有壹些附餐沙拉、湯品及甜點等等的.

06.JPG

目前還有最新推出的芒果檸檬風味的烤雞~

07.JPG

我們點了4人份的分享餐~

一般來說分享餐都是全雞,但是我特別要求了全都要雞腿的部位.

08.JPG

我幫大家點的Nando's的烤雞是檸檬口味的,也是擔心大家吃不習慣Peri-peri的香辣口味.

09.JPG

分享餐可以選擇4種不同的主食,烤蔬菜味道超級棒,連新鮮的紫洋蔥都好吃.

10.JPG

沙拉的部分像是肯德基的沙拉~

11.JPG

唯一覺得比較不喜歡的是辣飯,辣飯有點偏向泰國米,但是沒有泰國米的香跟軟,有一點偏硬.

12.JPG

這裡的餐具採自助式的,一開始不知道,還一直呼叫服務員,真是有點尷尬.

13.JPG

不管是番茄醬還是Nando's獨有的Peri-peri醬料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

14.JPG

就是這個Peri-Peri醬料,我一定要特別介紹它.

它其實是取自南非的一種辣椒香料-African Bird's Eye

只有在Nando's的餐廳裡面才買得到的,但是在南非各大超市也可以找到.

它就像是BB辣椒醬這樣有名吧~

分成不同的辣度,我以前最喜歡虐待自己吃最辣的Extra Hot, 每一次都吃到不要不要的才停止.

如果是一般人,千萬不要隨便嘗試最辣的喔~

15.JPG

Nando's的飲料非常就是一般的蘇打氣泡飲,還有熱咖啡等.

16.JPG

我們特別選擇了設計師特調.

17.JPG

我選擇了Peach Perfect RM9.4

味道偏甜,算是有使用人工香料的飲品~

沒有特別推薦,但是因為Nando's雞很辣,還是需要點一杯飲料.

18.JPG

設計師特調飲料都非常鮮豔~

19.JPG

為了慶祝展位佈置完成慶功~大家乾杯吧!

20.JPG

Nando's的烤雞說不上特別好吃,但是感動的程度我真的無法形容,

畢竟15年了,我再度想起那種辣死又刺激的peri-peri sauce.

 

Nando's Sunway Putra 

Tel: 1300-88-6555 

Address:

Lot LG 24, Sunway Putra Mall, 

100, Jalan Putra, Chow Kit, 

50350, Kuala Lumpur 

Opening hours:

Mon-Sun: 10.00am-10.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21.JPG

更多相關文章

馬來西亞|吉隆坡 Sunway Putra Mall裡義式餐廳~M.A.D!Restaurant

馬來西亞|吉隆坡 馬來西亞風味~亞羅街Alor Street必吃美食

馬來西亞|吉隆坡 Jalan Petaling~西方人抵擋不住的中國風

馬來西亞|吉隆波 鑽石般閃閃發光的雙子星大樓Petranas Twin Towers@Suria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