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ankyuko

馬來西亞的鐵板燒跟台灣比較起來到底哪裡的比較好吃呢?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台灣囉~但是會想要寫下這篇文章,

主要是因為想要把不一樣的美味用文字圖片記錄下來.

先來聊聊為什麼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好了.

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在南非讀書的時候,不是電腦硬碟被偷就是硬碟壞掉資料通通都不見.

什麼資料不見都沒有關係,而我最在意的照片總是會有狀況.

開始把生活用圖文記錄下來,除了分享給大家,也是留給自己的一個禮物.

深怕哪次電腦又出了問題,至少部落格跟Facebook都還有備份資料.

Teppankyuko

那天我們拖著疲乏的腳步,又來到Sunway Putra Mall, 看到鐵板燒繞了一圈又回來.

看到Menu覺得價位還算可以囉~打算就在這裡解決晚餐~

Teppankyuko

章魚燒/雞肉燒看起來也是挺美味的~

Teppankyuko

這一頁是跟雞肉相關的雙主菜~

Teppankyuko

還有魚的雙主菜菜單~

Teppankyuko

愛吃牛肉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任何吃牛牛的機會~

我選擇了Combo Teppanyaki Beef+Prawn

Teppankyuko

甜點看起來非常的厲害唷~

Teppankyuko

在台灣很少見到鐵板燒有順便賣章魚燒~

Teppankyuko

上面淋上起司醬加上滿滿的柴魚,給這雞肉燒帶來不一樣的層次口感.

皮不夠酥脆~但其實內料是好吃的~

Teppankyuko

在國外,我喜歡拍一些人文風景.

即使是餐廳裡的服務生,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工作及生活的熱情.

看到他們的笑容,即使自己心裡有再多的苦,都覺得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應該更開心無憂無慮地迎接每一天.

Teppankyuko

馬來西亞的鐵板燒煮法跟台灣有很大的差別.

通常都是用香料跟大量的胡椒鹽等等來提味~

Teppankyuko

蔬菜都會炒一些紅蘿蔔及蔥~

酸然蝦子跟牛肉我都覺得沒有很新鮮,但是這樣的價位其實算是很不錯的了~

Teppankyuko

甜品不免來一點冰冰涼涼的冰,裡面的餡料有花豆、花生荔枝等等的~

高高的冰還淋上特調的果汁,用吸管直接吸就像是在喝冰沙一樣,

非常奇妙的體驗~

Teppankyuko

Teppankyuko的鐵板燒稱不上好吃,但絕對是廚師很用心的為我們料理.

看他邊耍寶一直出糗的表演,就覺得超好笑的,只能給他87分不能再高了~

店家資訊 Teppankyuko 

Sunway Putra Ma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ppankyuko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