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dor 

這天一大早我其實8:55就已經到了忠孝敦化,因為Puma Seude Heart 粉色及湖水綠限量各70雙搶購中.

等了2個多小時,我前面本來就好多人,而排在我後面的人就更多.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為了一雙鞋子這麼早起床來門市排隊.

結果,我拿到的號碼牌是61號.真的好險,我買到最後一雙尺寸22.5的粉色限量款.

開心翻了,也剛好今天的餐廳預約在忠孝敦化附近.

Herdor這間餐廳其實已經開了很久,每次都是滿滿的人,經常路過卻一直沒有進去用餐.

在門口的招牌是用花堆砌而成的,浪漫的風格女孩子路過一定都會多看幾眼.

 Herdor

Herdor除了早午餐甜點之外,優雅的好茶也是創意的主打商品.

Herdor

這一面花牆,根本就是女孩的夢幻IG場景.

不管是約會或是跟姐妹們聚餐,來Herdor準沒錯的~

Herdor

這樣的好天氣不會太過於熱,外面的座位也可以坐,一點都不擔心天氣太熱會曬黑~

Herdor

華麗的落地窗,又讓人更想要走近一步探望.

Herdor

走進餐廳裡面右邊的餐桌像是穿上了華麗的芭雷舞衣服,用輕柔棉紗交織而成的裙擺,

完全擄獲我的心~

 

Herdor

餐廳主要分成四個區塊,右邊是給較多人的小包廂~

Herdor

一進門的左邊是給2-4人的位置~明亮寬敞的餐廳空間,給人舒適放鬆的心情.

Herdor

玻璃屋裡面又是另一個隱密的空間.

Herdor

Herdor的茶品更是結合了西方的茶與東方人的口味,創造出全新的品味.

Herdor

冰櫃裡面擺著迷人的甜點~

Herdor

繽紛的色彩,看了都捨不得吃呢~

Herdor

還有用糖霜點綴著的棒棒糖甜點,像是隔著玻璃再跟我招手,選我!選我!

Herdor

Herdor的茶品都有著夢幻的名字,而它可以久泡不澀的關鍵就在於這些茶葉來自阿里山的高山茶ㄕㄩ 

堅持手採一心二葉一心二葉,確保茶葉的完整一心二葉,確保茶葉的完整,淬煉出頂級的Herdor花果茶.

Herdor

除此之外,Herdor的花果茶可以回沖第二次,還可以保有茶的清香.

Herdor Herdor

看著櫃檯區總是一直有餐點上菜,就知道Herdor的生意真非常好~

Herdor

Menu的部份因為有點攏長,所以我放到最後面介紹,

而這邊有圖片的Menu主要是把Herdor比較搶手的餐點都show出來.

除了早午餐輕食,Herdor也推出了木盆沙拉、義大利麵、義式湯麵、燉飯、烤飯等等.

餐點的選擇種類非常多樣化.

Herdor

甜點的部分有鬆餅、提拉米蘇跟巧巴達.

Herdor

飲品的部分這次點了芋頭奶茶下次會想要嘗試看看雲朵鍋煮奶茶.

Herdor

這是明太子海鮮天使麵的前菜沙拉跟麵包.

Herdor

明太子海鮮天使麵的擺盤非常華麗,除了一圈的蛤仔還有一隻蝦子~

 

Herdor

而滿滿的明太子在嘴哩噗疵噗疵的聲響,為這道菜多了點口感上的驚喜.

Herdor Herdor

接下來是春季新推出的餐點 三杯海鮮法式肉醬土司,融合台灣道地的三杯料理,

加上義式西西里肉醬的獨特風味,半熟的煎蛋,增添了多層次口感.

Herdor

滿滿的三杯海鮮,跟一般的早午餐店做出區隔.

怪不得客人總是排隊著想嚐鮮.

Herdor

原以為這道餐點的特色是三杯雞,原來蛋裡面還藏了西西里肉醬.

Herdor

紫心芋頭拿鐵上桌時,我的心都給療癒了~

可愛的小狗腳印棉花糖,加上豐滿的珍珠.

原以為這裡的珍珠會比較普通不夠軟Q,但沒想到珍珠實在是又大顆又Q彈.

Herdor

Herdor Herdor

另外杯子蛋糕是香蕉紅蘿蔔口味,香蕉淡雅的味道,加上上面裹著的棉花糖,即使不是現場吃都美味.

其實是因為點太多了,所以我只好把紅蘿蔔外帶回家當隔一天的早餐.

然後才發現實在是太好吃,連做夢都會想的那種.

Herdor

我老公很不愛吃甜食的,很謝謝他願意陪我吃夢幻的下午茶~

Herdor

另外我我點了熱帶水果派對冰沙~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茶品應該是主打,但是那天太熱了,

就是想吃冰的~上面的莓果非常新鮮喔,奶油也非常的扎實.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奶油的那種,怕胖的女孩就建議不要點這個唷~

Herdor

草莓法式綜合巧巴達主要是採用法式麵包,加上起司下去烘培.

酥脆酥脆的口感,像是在戀愛中的滋味.

加上一旁白色的起司醬(是鹹的唷!)味道很特別.

不管是甜是鹹的,都能襯托出巧巴達的酥脆口感.

Herdor

剛好這個季節是草莓季,草莓有點偏酸但好吃~

 

Herdor

法式紅酒燉洋梨鬆餅會特別選這道甜點,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紅酒洋梨的口感.

味道其實是偏苦的,畢竟是用紅酒燉過的.

(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味道喔!但我個人是超喜歡這種衝突的味道)

 

Herdor

鬆餅跟一般用機器壓的鬆餅不一樣喔~

像是用鐵鍋煎烤的鬆餅,還留著鬆餅焦脆的邊~搭配楓糖漿及巧克力冰淇淋,

又是一道美味的甜點.

Herdor Herdor Herdor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Herdor的早午餐份量都很實在,基本上都會有兩種飲料.

早餐的飲料可以選擇牛奶 、果汁或是南非國寶茶,

附餐的飲料可以選擇後面的並以加價的方式點選.

Herdor

義式早午餐就是一種雙主餐的概念,除了有義大利麵/燉飯還附加了法式吐司麵包及太陽蛋.

Herdor

而歐姆蕾土司早午餐則是有Omelet(煎蛋)的餐點.

Herdor

燉飯的種類也非常多樣化~

Herdor

如果是跟好朋友們,不妨點個開胃菜一起share~

Herdor

如果覺得早午餐的份量太多,不妨試試義大利麵或木盆沙拉~

Herdor Herdor

兩個人的浪漫晚餐可以參考這裡~

Herdor

甜點的部份算是Herdor的主力,可拿滋及棒棒糖蛋糕派對是我下次會想要點的.

這裡沒有點到棒棒糖蛋糕派對超級可惜的~

Herdor Herdor

我很喜歡Herdor的地方,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多到有時候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而且,這樣下一次還會想要再來~

Herdor Herdor

今天的餐點內容都在這裡囉~

Herdor

綜合來說Herdor真的是女孩子的夢幻早午餐/午茶餐廳,地點在東區的巷弄裡面,附近也有好多其他的餐廳.

這裡餐點非常多可以選擇,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餐點.

而且份量還算挺大一份的,男朋友/老公也都可以吃飽飽的.

最喜歡的反而是飲料附贈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棉花糖香蕉紅蘿蔔蛋糕.

而草莓巧巴達鹹鹹甜甜的口感實在也令人難忘.

最後悔的是我怎麼沒有點他們家最特別的茶品.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去呢~

Herdor  

Herdor Tea House

電話:(02)2771 8664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FB粉絲團

Herdor官方網站:https://www.herdorli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