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一直很想要擁有的Dyson吹風機終於到手了,等不及跟大家分享了~自從Dyson首度推出不同造型的電風扇,完全顛覆了電扇在我們心裡面的形象,另外還有吸塵器,許多人到日本旅遊一定要扛一台回來~Dyson吹風機也不例外,我真的想了很久啊~那Dyson吹風機好用嗎?接下來話不多說,我們快來開箱看看.

Dyson

這個是限定版有含一個銀色絲緞面的收納盒,看起來非常精緻.

Dyson

Dyson

先來看一下配件,有烘捲髮用的烘罩~與吹風機的接手是磁吸式的非常輕鬆就可以安裝.

Dyson

烘罩的風孔分佈得非常均勻,才可以快速的吹乾頭髮.

Dyson

另外還有造型用的風口配件,總共有兩個不同尺寸的風口.較窄的當風會更強一些.

Dyson

Dyson

接下來要看吹風機主體囉~這個收納盒是限定版,一般的沒有附贈這個.超有質感的.

Dyson

一打開就尖叫,我終於看到本人了.

Dyson

我覺得Dyson吹風機有比一般的吹風機還要重,拿起來稍微吃力一些.

但他的握柄是比較長且有重量的,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Dyson

Dyson

還很貼心的送上止滑墊,難怪一台吹風機要上萬元.

Dyson

Dyson吹風機的造型看起來像甜甜圈,左邊是冷風的風速調控,而右邊則是熱風調控,都剛好有三段式的風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它的馬達隱藏在這個甜甜圈裡面.

Dyson

而風是從這邊出來的.

Dyson

風口是磁吸式的,即便如此在吹頭髮的時候風力很強都不怕掉下來唷~

拆的時候也格外方便.

Dyson

到底什麼時候要用配件風口呢?我覺得一般吹頭髮直接使用就可以了,除非是髮尾的部分再用配件搭配梳子使用.

Dyson

最喜歡Dyson吹風機的一個特色就是有冷風跟熱風兩種選擇,還有不同的風速可以挑選.因為夏天好熱,我每天早上吹頭髮都費很大的功夫.有冷風真的很方便.

Dyson

通常早上要吹頭髮都會來不及,我發現Dyson吹風機比一般吹髮讓頭髮乾的速度還要快耶~這樣就不擔心早上頭髮常常沒有吹乾了.而且因為克莉絲算是長髮,如果一個恍神或是倒著吹髮時,頭髮很容易捲進去,但是有了Dyson不管是正著吹到著吹都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囉~

但是啊~我覺得Dyson這一台吹風機有一個問題,我覺得吹髮後可能是因為太快乾,我的頭髮髮尾會比較乾燥,不夠柔順耶~

Dyson

因為風速太大,拍起來頭髮亂飛醜醜的.所以就放一張示意圖就好.

Dyson

最後大家應該會想要問我,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我只能說如果預算充足的狀況下,是非常適合投資的.但是如果沒有預算,我覺得倒不如選一隻Panasonic就很夠用了.

克莉絲早上吹髮變得很省時,也是一個大突破,可以多睡個5-10分鐘,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囉~

Dyson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