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漾漾好時在基隆店想必是非常有名,那天剛好是雨天訂位後不想走路,就直接搭乘計程車到餐廳,跟司機報了地址,司機說能不能跟他說公司行號或是餐廳名稱會比較簡單,結果一說漾漾好時,司機馬上就知道.在台北搭計程車報地址習慣了,原來基隆只要說去哪裡司機都會知道呢.

02.JPG

漾漾好時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早午餐、鬆餅、披薩、義大利麵、排餐甚至我還看到有人點火鍋,想得到的美食應有盡有,算是非常貼心多元的餐廳.

03.JPG

這裡的擺設都是暖色調非常親民的感覺,進門就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即使外面陰雨綿綿,裡面依舊是溫馨的.

04.JPG

往二樓的樓梯格外別緻,有種歐洲宮廷的氣質.

05.JPG

當天一樓是客滿的狀態,考慮到客人的隱私就沒有拍空間,二樓的部分則是多人的座位還有家庭座位.

06.JPG

甚至椅子都是華麗的宮廷椅,坐起來非常舒適.

07.jpg

08.JPG

另外,還有兒童的玩具區域,讓媽咪們可以專心吃飯跟朋友聊天.

09.JPGˊ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進入手作區域吧~

手作檯一次可以容納2-3組客人,長型的吧檯超級有氣勢,應該是每個媽媽們都希望擁有的廚房空間.

10.JPG

開始動工前都會先穿上圍裙,圍裙的尺寸都可以調整,甚至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圍裙唷~

 

 

13.JPG

接著會有Pizza麵團跟麵粉~

14.JPG

先將麵粉平鋪在桌上,主要是為了避免麵團黏住~

15.JPG

16.JPG

接著將保鮮膜包住的麵團拆開來,麵團摸起來的感覺非常奇妙,有一種蓬鬆的感覺,像是裡面有空氣般~

17.JPG

用掌心按壓把麵團壓扁

18.JPG

接著用桿子把麵團揉成圓的~天啊~這種感覺好奇妙,其實看起來像是黏土般,以為是很好桿平,但是用力才發現其實它非常有彈性,上下左右來回還是很難再平坦些~後來請老公幫忙,果真是力氣跟技術的問題,最後終於把麵團攤平了~

19.JPG

麵團的大小需與烤盤一致

20.JPG

到了加料區,可以看到Pizza的料五顏六色的非常抓眼球.

11.JPG

21.JPG

偷偷告訴你們,以前暑假打工的時候,我曾經在50元Pizza店打工,加料是我的拿手活,這個就難不倒我~醬料的部分有青醬跟紅醬,我選擇青醬的部分~

23.JPG

底層擺滿了杏包菇,然後鋪上青椒、甜椒、洋蔥、小番茄等等.最後擺上九層塔提味.

24.JPG

撒上滿滿的起司,店家說起司與起司之間儘量保留一點空隙,這樣裡面的料會比較熟,所以我還是給起司間留下了一點空間.

25.JPG

烤Pizza的時間大約15分鐘,烤箱時間都已經是預設好的,完全不需要去動.接下來就是等Pizza上桌的時間囉~

26.JPG

時間過的很快...15分鐘過去了,快來看看我的Pizza,起司焦脆餡料華麗,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27.JPG

一旁還有Pizza專用刀,看是要切幾等分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28.JPG

也有玫瑰鹽、胡椒以及起司可以調味.

12.jpg

這就是我的Pizza成品,看起來還不賴吧~

29.JPG

它的餅皮是比較厚實Q彈的非常好吃,內餡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只有羅勒跟紅醬的選擇,沒有其他的調味,味道稍微偏淡了一點,應該加上一點玫瑰鹽會好些,只是我要加的時候被老公阻止了.另外如果覺得餐檯上的餡料不夠,是可以加點的,我加點了花枝,上面白白一塊一塊的就是花枝唷~建議起司可以稍微多加一點點,個人覺得會比較濃郁~

30.JPG

接著介紹一下豪華全餐系列,我們點的是爐邊鄉村烤半雞,幼雞先以普羅旺斯香料調理後文火烤至表皮酥脆,吃起來焦脆有多層次的口感,且還附上沙拉、湯品、麵包、飲料及果醋.

31.JPG

沙拉有地中海香料的味道,跟一般的凱薩醬不太一樣,油醋的味道不膩搭配少果類沙拉一起食用,非常的清爽可口.

33.JPG

香蒜麵包的蒜味不會過於重,麵包本身是非常柔軟且帶有一點彈性.

34.JPG

湯品的部分是番茄蔬菜湯,算是比較養生的湯品

35.JPG

主餐前為了轉換味蕾,還貼心附上果醋,酸酸甜甜的~

39.JPG

看似簡單的烤雞,其實在調味上花了不少心思,才有獨特的口感味覺.外層是焦脆的皮,裡面的肉也是非常入味,帶一點點甜的口味.

36.JPG

一旁還有杏包菇、甜椒等配菜作為點綴,更顯豐盛.通常排餐都不會有主食,但烤雞還多了義大利麵,整個就是非常澎湃的一個餐點~

38.JPG

套餐飲料的部分是可以一直續杯的,我跟老公一個點紅茶一個點奶茶.

 

40.JPG

而餐後當然少不了甜點作為收尾,這次的甜點是起司蛋糕,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41.JPG

漾漾好時是一間裝潢跟餐點都非常適合家庭聚會的餐廳,除了多元豐富的菜單,還有手作DIY空間,讓大人小孩都可以體驗做Pizza的樂趣,餐點的味道也都很特別,我不敢說一定符合每一個人的胃口,但是自己做的Pizza就是不一樣,特別的好吃,對小朋友還說也是一個很有樂趣的體驗唷~

42.JPG

最後,這裡的洗手間也是整齊乾淨的,請大安安心使用.

43.JPG
漾漾好時

電話:(02)24267575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4-1號

44.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