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有時候來點不平凡的平凡料理,來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覺得可以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今天來到3 IDIOTS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平時根本不愛吃蔬菜的我,

竟然會來到這裡,起先也是秉著冒險的心態,一試之後便愛上了.

不僅可以體驗正宗印度料理與美式乾酪完美結合,餐廳的店員也都是印度人,非常好客有禮貌.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大安店)

電話:(02)2325-5116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2號

官網:http://www.3idiots-restuarants.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LNPRZX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三張傻刷瓜座椅更是店裡面的特色.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這間店是由印度風情的老闆Andy所開的,因為家人都吃素,

又希望可以給素食主義者更精緻的餐點選擇.

特別推出全台唯一全素的印度蔬食餐廳.

結合了台灣人喜愛早午餐的傳統,推出的類似早午餐的組合套餐.

店內的裝潢是輕食休閒風格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還有可愛的貓貓座椅.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靠近窗檯的位置,還有由原木塊所建構的吧檯座位.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水杯則是充滿著印度風情的銀色錫杯.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牆上擺著這個印度風情的東西,不太確定是什麼.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開胃小品店家推薦的是蔬菜咖哩餃samosa, 還記得我以前在南非就超喜歡吃咖哩餃.

很多時候午餐都是只有一個咖哩餃就解決,越來越想不通我以前吃這麼少怎麼活的.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莎拉的部分我看到別人點的酪梨蔬菜沙拉覺得酪梨超新鮮大塊.

一看就知道好吃.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主食的部分有三大類型香料全麥吐司 、印度薄餅跟印度香料飯.

全麥土司非常的厚實,印度薄餅適合女孩子,而如果一定要吃飯才會飽的就是印度香料飯.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甜點的部分最多人點的是香料米布丁.

飲料像是奶茶都添加了香料,另外有甜菜根果汁也非常的耐人尋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在廚師擺盤的時候偷偷捕捉的畫面.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雖然沒有點這道酪梨沙拉,但是看到出餐檯上的餐點就覺得下次一定要點.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芒果酸子酥球 $250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這個是前菜的部分,子酥球裡面是空心的.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前面這一盤是蓮子馬鈴薯,嚐起來鬆鬆的.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沙拉非常的清脆可口,印度料理的特色就是會添加一些堅果類,讓簡單的沙拉有更多層次的口感.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子酥球裡面非常薄脆是中空的,要把酸酸的檸檬調味加到裡面一起享用.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第一個餐點是好玩多於好吃,其實更令人期待的是乾酪薄餅.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乾酪印度薄餅 $350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印度薄餅,有點像是較厚一點的蛋餅皮然後稍微有嚼勁一點點.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一旁有兩種不同的咖哩口味及優格醬.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還有吃起來稍硬點的脆薯片.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這些都可以隨意的沾取調味料.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部分了,這一碗看起來非常有肉味,但其實別忘了這是一間蔬食餐廳.

乾酪起司融合在咖哩裡面,味道濃郁香氣四溢.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挖了一點在印度薄餅上面一口吃掉.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裡要先說明一下,為了要跟印度致敬,我吃薄餅的時候是用手吃的.

第一次可以光明正大用手吃不會被老公罵.

印度人吃東西都是用手,就連飯也是用手指頭柔在指尖,盡量不會用到手掌處.

切記只能用右手唷~因為印度人如廁後都是用沖洗的,決大部分都是用左手洗屁股.

為了乾淨起見,吃飯前要洗手,並用右手吃及遞東西給別人.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印度塔麗(3種咖哩)香料飯 $360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我老公選擇的是三種咖哩香料飯.這個餐點的特色就是採用了三種不同的咖哩調味.

有的偏辣,有的中等.而還會附上全麥香料吐司.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香料吐司跟一般早餐店的全麥土司很不一樣,

是鬆軟的口感而且非常厚實,連不愛吃麵包的我也都一直吃.

應該是因為有咖哩料可以沾取的關係.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最右邊看起來稍紅的咖哩裡面有蓮子,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中間是米布丁,偏甜的口感.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最左邊的花椰菜咖哩上面灑著片片白杏仁,杏仁的甘甜味超香的.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香料鮮奶茶 $ 120 

印度的飲料當然沒有台灣的好喝,但是偶爾試試不同的味道也是一種生活情調是吧~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香料奶茶有肉桂的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蜂蜜甜菜根汁 $120

甜菜根因為添加了蜂蜜味道有好一點點,

但是我個人以前住宿舍,廚房媽媽都喜歡做甜菜根沙拉,我其實對甜菜根有陰影.

所以這杯就交給我老公了.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我最喜歡三個傻瓜的地方就是他的牆上貼了這一段英文~

每週一的晚上17:00~22:00,店家話提供食物給有需要的老人家(無法負擔得起三個傻瓜餐點的老人家)

另外也會在週間選擇一天捐出當天的利潤給養老院.

覺得這間店超級有愛心的.所以給他一個讚.大家一定要發揮愛心也來幫幫可憐的人唷.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最後應我的要求把廚師跟waiter找來幫我擺出了招牌pose~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