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秋冬保養真的很令人頭痛,最近天氣突然變冷,我又禁不起冷一直開著電暖器。

結果皮膚乾到裂開了~趕緊拿出Aperio艾貝歐做緊急的修護保養~

02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美國加州純樸小鎮Saratogo純淨的保養品唷~

03

Aperio的主要成份都採用有機生態方式栽種,讓每株植物花卉都能樂活生長,

再以最先進的冷凝萃取技術,萃鍊出最精緻純淨的高品質成份,

將最原始的草本配方保存起來,製造出最適合肌膚使用吸收的保養品,

為肌膚提供純淨零負擔的細膩呵護。

04

Aperio的產品包裝非常簡約可愛,有點鄉村風的插畫風格。

其實就是在畫Saratoga小鎮,在這個小鎮裡沒有城市的喧譁、沒有環境的污染,

有的只是最原始自然純淨的能量。

在天然有機的環境下,Aperio展現出不同於一般保養品,獨有的樂活力量與能量。

05

今天就教大家簡單的秋冬保養三步曲吧~

 

首部曲Step 1 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

06

去角質跟保濕真的是保養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好好的去角質,膠質層堆積,保養精華就會很難吸收唷!

所以每週一定要做1-2次的去角質。

 

它是天然鳳梨分解出來的酵素,可以輕易的清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07

質地是乳狀帶有細微肉眼看不見的微小顆粒,推開來會發現有微微的珠光閃爍著。

08

於洗完臉後,以指尖沾取適量的凝露輕輕按摩全臉,要避開眼週唷~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使用約1-2次就可以了~

 

前幾天還聽model朋友分享說當model的辛酸就是要不停的化妝、卸妝~

然後過度的洗臉去角質導致皮膚過敏乾燥。

 

所以雖然商品好用,但也不要過度使用唷~

留下一些角質其實是讓肌膚有一層保護。

08-1

二部曲Step 2金盞花亮顏保濕泥

09

金盞花系列的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亮顏保濕泥了~

10

它的質地就跟泡芙裡面的奶油一樣綿密細緻有彈性~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嘗一口了~

11

就像蛋糕上塗上一層奶油般~塗的厚度要能蓋住以不看到膚色為主。

12

要避開眼跟嘴巴周圍唷~使用上有微微的涼感,很舒服的那種。

13

大概要等5-8分鐘的時間~

如果效果要更好,我都會邊洗澡的時候邊敷,讓水蒸氣蒸一下,讓保養成份更有效的滲透深入基底唷~

13-1

最後用清水沖洗掉就可以了~

洗完整個臉都BLING BLING亮了起來耶~

14

14-1

三部曲 Step 3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

 15

最後就是這一罐平衡水凝霜了~ 使用前我會先擦化妝水跟精華液~

用這一瓶鎖住水份,讓冬天的肌膚也能咕溜咕溜水水嫩嫩的。

 

15-1

它是質地輕透的白色乳霜狀~

16

側邊可以看出只要一劃開,就會變成水分子,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

17

推開後非常的滋潤~

18

 

19

晚上使用我都喜歡厚敷一層讓它慢慢的吸收。

20

使用完後膚質真的改善很多~

21

上妝也會服服貼貼的唷~

22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Aperio的商品有讓我驚豔,包裝也非常的簡約可愛~

最讓我安心的是產品絕不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DEAPropylene Glycol、礦物油以及動物性成份。

23

 

Aperio艾貝歐官方粉絲專頁

金盞花限時45折,在這裡買唷~

 

在這裡要送大家小禮物唷~

只要在本篇文章上方的Facebook按讚+分享~並留言告訴我第幾讚~

就有機會獲得本篇文章裡商品的試用包唷~

25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