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個周末我親愛的老媽來台北,每次家人上來我就很頭痛,

因為就要準備好吃好玩的來招待他們~

下班回家非常著急的要找餐廳訂位,問媽媽想吃什麼?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要吃麻油雞?!?

02

天啊! 這真的考倒我了~ 麻油雞應該是路邊攤小吃比較有名吧~

Google一下找到這間施家滷肉飯~

原本想說路邊攤不衛生我們不要的~但是….

 

: ~妳來看看這個~ 看起來好好吃唷~

: 真的好像很好吃耶~那就這家吧!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去睡覺期待隔天的午餐了~

03

施家滷肉飯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要走一小段路~

一開始店家的態度及餐廳的整潔度其實讓我有一點不是很愉悅~

但後來我說我是看部落格特地來吃的,店家的態度有稍微好一點~

04

菜單在這裡唷~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麻油腰花/豬肝/豬心湯跟魯肉飯了~

價位來說其實以路邊攤的水準算是小貴~

但品嚐過後會覺得很值得的~

05

麻油腰花湯 $120

這腰花真的是我吃過最新鮮最好吃的了~

看這腰花的厚度扎實,不但入味,咬開是脆的還粉嫩粉嫩的,

熟度完全掌控得剛剛好~

是不是看了都流口水了呢?

 

06

這老闆的刀工也很利害的~看這腰花劃開的程度

是它入味的關鍵所在唷~

07

麻油雞 $150

麻油雞是扎實的腿肉, 非常入味,肉質嫩嫩的是有運動過的雞唷~

08

湯頭屬於較清淡的,有跟薑片起下去燉的味道~

09

算一算有四塊腿肉~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可以沾著蒜蓉醬油吃~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的醬油配辣椒(媽媽都是這樣弄給我吃的)

10

滷肉飯() $30

滷肉飯的肉油油亮亮的,不是那種碎碎的魯肉,是切成一條一條的那種唷~

雖然呂肉醬汁不多,但拌開來其實會覺得味道剛剛好~

滷肉飯的味道是偏甜感覺~是我喜歡的那種~

11

這裡是新鮮的肉~

12

連吳宗憲都來這光顧過呢~

13

這一餐真的超級補的~

14

生理期進補看這裡唷~這也是我今天新學習到的~

 

Day 1 & 2 食用麻油豬肝~

豬肝可以促進代謝功能,將積存於體內的老血塊排出~

 

Day 3 ~ Day 5 食用麻油腰花~

腰花可以收縮子宮~

15

球寶貝也來補一下好了~

16-1

整理來說,我覺得這家的麻油腰花真的是頂尖的,不後悔在很冷的冬天走這一段路來這裡~

如果自己懶得料理,可以到這裡進補一下~

但是我必須說這裡的環境跟服務真的比較不好~

(路邊攤,我也就不計較了)

外帶回家應該會比較好點~

17

媽媽吃得很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18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施家麻油腰花
電話:(02)2728-51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82 
營業:AM11:30-PM11:30

19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